台中的美食實在太多了
下來後我們幾乎一直吃吃吃還是吃
我就和大爺說
"還好,我們住在台北,否則整個孕期
我的體重應該會持續飆高! "


離開新社古堡之後
晚上叔叔嬸嬸帶我們到美術館附近
一間中式料理的餐廳
CIMG5824.JPG 


菜單上的餐點看似在平常都吃得到的
感覺沒有很特別
但簡單的料理居然可以如此美味
先來推薦我們心中前三名

No. 1 外皮酥脆內餡飽滿的蔥油餅
吃完一片飽足感很夠但並沒有油膩感
CIMG5826.JPG 


No. 2 奶油銀絲卷
推!!! 我必須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銀絲卷
廚師的火侯拿捏得非常好 
外皮又脆又薄而一口咬入嘴裡彈性十足
CIMG5825.JPG 

No 3 三杯中卷(大爺選的) 豬肉鍋貼(我選的)
CIMG5828.JPG 


CIMG5830.JPG 


我們還吃了酸白菜龍蝦火鍋
也非常好吃
但是好料實在太多
火鍋來時我們已經很飽了
吃不完啦~~~  哈哈
CIMG58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