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一聽到我的工作,第一反應總是會說 你一定很會寫文章吧,就算是之前去上英文會話課,老師出了作業,請我們回去寫日記與創作一篇兒童故事,老師雖說明作業是自由繳交(就是寫不寫都可以,但是她都會看),但是卻先跟全班同學說 ”Miranda, I believe it’s very easy for you.” 通常這樣的情況,我就會選擇逃跑了也許是我想太多,但是我就是不喜歡那種被人期待一定會做很好或是被人認定一定會做不到的感覺。

      我想了很多理由給自己重新寫網誌的理由,往往晚上想想,早上一到公司,看到桌上要校對要勘誤的書、看到電腦裡尚未寫完的稿子我又忘了,晚上回到家,一上床一閉上眼又想起來,怎麼一直這樣週而復始啊?! 很討厭ㄟ 好吧! 我要開始寫網誌了,不管了!

      就是今天9/24A Brand New Day. 跟自己約定,要認真的過每一天每一分鐘,我相信我可以,因為我是小米猴,我有練武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