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喜愛空手道的人來說  兩年舉辦一次的世界空手道錦標賽
無論如何  都希望有機會共襄盛舉這樣TOP級盛會 
若能代表國家出賽更是無上的榮耀 
集世界級精英的比武大會  各國爭相派出國內最強王者出場
猴大爺也早已摩拳擦掌  準備上場了

小米此次也抱持著 "朝聖" 的心  前往
真是既期待又興奮阿
旅前一些雜七雜八的鳥事  也隨即拋在腦後
一心只想快飛到東京 

從沒自己出過國  都是跟團的我
每次只要選好要出去的時間  刷卡付錢就可交由旅行社安排
而這次  要自己上網訂飯店  旅行社買機票  作功課規劃行程
而因為有大家的幫忙  我    終於要出去啦!!!!!!!!!!!

咳  咳  先清清喉嚨  讓我簡單扼要地謝謝這一個星期以來關心我的你(妳)們.....

謝謝  阿泰邀請我一起去  (雖然我曾經很生氣你  呵)
謝謝  啦啦借我她買的新書  裡面好多有用的資料喔  (我會小心使用它的)
謝謝  妮可介紹我 TOKOYO INN (太感謝啦) 並提供我之前作的筆記  (作的好認真  下次可以找我去喔)
謝謝  乖小孩家心   自己生病還特地送來加油打氣幸運鏈  (我相信幸運之神也會去找妳的)
謝謝  子宸姊姊幫我打聽  替我出主意  (也謝謝姊姊的同學)
謝謝  猴媽媽  做了一大盒的台灣特產鳳梨酥  讓我們餽贈日本好友  (臨時才說 辛苦您了)
謝謝  珮瑜  很阿沙力的答應幫我餵小魚和照顧北鼻  (北鼻其實是想跟妳玩才飛撲妳的...別見怪喔)
最後謝謝   猴大爺   一邊魔鬼訓練還要一邊張羅我去日本的事  (我其實是要去加油...怎麼好像在替選手找麻煩阿  拍謝)

我想報答你(妳)們最好的方法就是       盡興的大玩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