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後  幾乎沒有一天休息的時間
身心的累   影響情緒不少

尤其是工作   怎麼這次就是調整不好
不情願不開心不順暢不好玩  就是不喜歡

我也忘記要怎麼過生日了
或是要許什麼願望.......

但是  沒有期待時  結果往往特別驚艷
謝謝  真的很謝謝  朋友們的祝福  當然包含我愛人

讓我這幾天過得既開心又充滿驚喜

臨時決定    從嘉義和大家一起坐台鐵到高雄
夢時代的聖誕樹  讓我們先感受聖誕節歡樂氣氛




第一來的我們 隨意選了"黑川堂"牛排餐廳慶生囉




靠窗的位子 很有浪漫氣氛
請可愛的waitress幫我們照張相  留個紀念




晚上的聖誕樹會變化不同顏色




無論台北美麗華或是高雄夢時代 摩天輪都是我的天敵




上次沒能逛的猴子店  還是逛逛就好了





幻想像偶像劇在愛河旁 悠閒喝杯茶 卻沒找到適合的店




世運的大型看板 看到空手道的項目 先是開心 卻不解為何放這樣久遠古老的照片




晚上搭高鐵回到台北已經深夜11點多了 第二天一早還要開晨會 腦袋空空就去了
居然...  從早上到下班 收到好多大家的祝福卡片與禮物
真是開心極了~~~ 下了班 還去第二次吃還是覺得特別的石頭火鍋




弟弟從天母趕來了...還有兩位特別嘉賓 飯後還有小零坐飛機帶來的甜點和巧克力
每次吃飯都有一堆笑話的我們
這次也不例外...Jeff 的無尾熊 (很有顏色),  小零的掃把(百聽不厭), Mentos很適合饅頭...太多太多超爆笑...


真是十全十美 團團圓圓  有ㄟ  有吃年夜飯的感覺

讓我再說一次謝謝  謝謝陪我的你/妳們
也謝謝猴子說了無數次"生日快樂" 我會的

也祝福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幸福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