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自然而然"的同事們  因為公司送我們的豐厚大禮 --- "凍結加班"
每個人變得越來越忙了
但是  一年才一次的聖誕老公公節  再忙還是要來點慶祝吧
免得被紅衣老頭笑我們悶  二話不說發封mail  聖誕跳蚤市場開張囉
還請我們插圖達人Alice 畫了宣傳海報 果然吸引許多買家  
這次大家帶來的二手物竟然擺滿我們圖書室的大桌 還不夠放只好放在窗邊
中午午休時間過很快 下午還是要乖乖回去敲鍵盤了





快到下班時間 遠處竟傳來 厚厚厚 梅利克斯摸司 ~~~
原來是6點後在12樓  公司辦了一場小派對  Santa是到各樓層來邀請大家的
雖然今晚我和Alice都有事要辦 但是只要40分的時間 那我們就把禮物包裝一下
上去瘋啦~~~~~



這位是辛苦的"聖誕青年" 他一點都不老 我無法說他是老人  哈






樹下都是我們準備的禮物喔 等下要玩遊戲換禮物(暗暗祈禱 希望等會抽到我禮物的是女生阿)





拿到禮物囉~ 還不可以拆
等下還要玩遊戲 (Alice穿得好應景 我遜了阿) 






這是我換到的禮物喔  我最愛的護手霜
手工小餅乾是每個人一份 據說是愛心廚藝大師Dannis自製的
謝謝囉 (雖然我不認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