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年假前
辦公室裡充滿著等待的氣氛之外
有的人等待著返鄉過年  更多人...
等待著從來沒多過卻還給的不乾不脆且似有似無的年終與紅包
給的多少其實沒有標準
給的對象其實在於喜好
給的時機...真的只能一直等待了
如果你事先請假回家  當天早退  或是感冒在家
抱歉   這是一定領不到
我家大頭平時給工作時的微笑與客氣
這時也絕對體會不到
但是如果你沒事先請假  更不提早去趕車  生病了還是來了公司
還是不保證你會領到
這就是私人機構!!! 
端看主事的大頭了 

但是我們國小組是歡樂組
小學生有幾塊零用錢不就開心了
何況  今年還有卡片可以寫
而且小零隔天還會幫我們拿去行天宮給恩主公看
由於大家都是英文名字互稱
(也是  如果寫Miranda  恩主公應該不知我是誰)
小零還好心的帶了我們的通信錄給恩主公做對照ㄟ (Charlene, it's very sweet of you.)
而拜過後的卡片還會掛在天花板上當年節裝飾ㄟ
那..............一定要給他認真的寫阿!!!




  我還把我們五套國小教材名稱通通寫在卡片上  (恩主公阿  你一定要看清楚喔)
卡片正面  除了希望今年的國小教材能大賣之外 
卡片背面  我還特別祈求恩主公保佑
我和猴大爺的家人 
我們最愛的北鼻    
魚缸裡的那一隻小魚  (它那另外十九隻的哥哥姊姊已經先去天堂了  它很努力天天游著  也要請恩主公保佑它喔)
還有還有  背上的殼一天比一天重卻仍每天認真爬爬走的天意
寫了很多   我居然忘記寫上我和猴大爺的名字   哈哈哈 
但是沒關係   只要我們身邊的家人和朋友都能  健康  平安  順心
我們也就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