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它   我們從去年開始   已努力好幾個月的時間
今天    終於能有機會介紹給大家   噹噹噹~ 見面會正式開始

HESS  98年度國小最新英語教材  Story House 系列
翻開 Story House 就如同進入充滿歡樂的故事屋
教室可以是舞台     課本可以是繪本

看一看~   今天來參加故事屋見面會的人好多喔~  (新的會議室好氣派)


 

Crystal 正在說開場白  (我的手腳越來越冰冷)
背對鏡頭的就是我們國小組的編輯   從右邊算來正好是: 小愛   我   拉拉  柔拉坐左邊  看不見     


 

換我上場  (好多雙眼睛看著我  超緊張的~~~)  深呼吸   不要怕!!!
Gabby設計的DM封面  真的很可愛
像似將 Story House 打上蝴蝶結當做禮物送給老師


 

E 化教學互動資源   也是我們今年的重頭戲之一
簡單操作一下   老師們就會發出  Wow~ Wow~ 的讚嘆聲
老師們的反應讓我信心大增    身體也逐漸回溫


 

除了提供教材週邊豐富資源之外, 我們今年還推出"全國首創"最夯最熱門的"英語品德教育教學組"
拉拉介紹的很仔細   我在旁邊也聽的很認真

 

(啪啦啪啦   鼓掌聲)
講完了~~~ 謝謝大家  
之後    就只能靜候佳音了      業務大哥大姊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