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著大爺參加我生平第一次的送舊餐會
地點在明曜12F 高級buffet餐廳
還要著正式服裝 (不是要帶領結穿小禮服的那種  
但至少不要穿球鞋運動褲就跑來)
坐在小黃上時我就在想
送舊   應該很溫馨吧
送舊   應該會感性吧
送舊   會不會感動到流淚.....
會不會需要幫大爺說些什麼回敬的話
結果..........我真的想太多了

一群精力旺盛的運動員聚在一起  大吃大喝大玩整人遊戲
加了生辣椒的冰淇淋   不要說吃  我光看就覺得恐怖
Chili ice cream.jpg 

 



這是什麼怪飲料   芥末用喝的實在太噁心了啦
yuck juice.jpg 

 

現在是在校生vs畢業生時間      這下沒在客氣的    輸了就要再一杯啦
  加料時間.jpg

 



抽中誰心情都好不起來吧     千萬不要又是我弟阿.....   看你喝我於心不忍   但我也沒那個膽幫你  sorry~~~
現在換誰喝呢.jpg 

 




大家吃也吃飽了  玩也玩到了   今天的聚餐真是很不一樣的體驗  
下次..........我還要來     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有大爺和弟弟擋著
不怕不怕!!!
  手機拍一張.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