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鐘的飛機
四點就要起床  五點去坐巴士  六點到機場
雖說出國心情總是好 但是每次和大爺出遊  幾乎都要比平日早起  還是有點給它@#$

第一次坐馬航  上機後座位擁擠窄小是第一印象  這樣3小時恐怕不會很舒服...
沒想到  劃位發生烏龍事件  我和大爺的位子和另外兩人重複了
空服員協調後竟是將我和大爺升等到商務艙   好開心喔~
商務艙果真給它寬敞舒適  還沒升空我就呼呼大睡了
等到早餐服務時  大爺叫醒我  好香喔~  魚柳炒飯  我可是全部都吃光光

CIMG2036.JPG 



由於需要轉機的關係  11點到的我們必須等到晚上7點多才有飛機到Kuching
到處晃晃後  大家最後都來到麥當勞一起消磨這漫長等待時間
我們很開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