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早上六點半就起床了
今天我們要出發去九份~
這次來九份沒有逛老街
也沒去喝地瓜芋圓湯
反而走了好多好多的路
但是有有有陪伴
還有大爺的同事們  (大人小孩加一加約20人  好熱鬧~)
上坡時   大伙一路上說說笑笑
根本沒在意累不累  腿痠不痠
CIMG5620.JPG

天氣也很好  尤其是在山上  空氣真的和在市區不同
風吹過來就是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
由於小萊恩的關西
大家都在叫好冷時
我還覺得熱......
大爺握著我的手直說   好溫暖好溫暖~
CIMG5627.JPG 


大約中午過後, 大家體力都差不多了
前往下一站: 暖暖
去另一位老師家吃中餐
我問大爺 "我們有20個人阿  那老師家很大嗎"
大爺回 "我也不知道ㄟ"
我又天外飛來一筆  問"難道他家開餐廳..."
大爺很鎮定回我 "應該不是吧..."

結果他家住一樓
新裝潢好的房子  約20多坪但是有很大竹林般陽台
小孩們吃好飯就去房間玩跳棋
大人們有站有坐一起圍坐在客廳沙發
女主人則不停忙進忙出的端出食物飲料水果糖果點心
老師們很好心  安排我坐角落
就是要吃什麼只要講出名字
就會有人遞給我
雖然聊天時未必插得上話  (大部分都是說台語)
但是光聽也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