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我很囉唆、很煩、很吵。

那你就不要重蹈覆轍!

「小孩子都是絆大的」只能安慰人一次,再發生時,這句話就成為 curse

兩週前的今天,才請你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謹記在心
兩週!不是兩個月、也不是兩年!
如果原因是因為不在身邊,所以沒注意,那還有改善空間。
但是,明明就在眼前!就在身邊!

為何為何為何為何為何為何為何為何為何為何這樣的不小心!

他無從選擇,我們是他的父母,我們凡是一定要替他想,要以他為中心,這些話,我知道你又覺得刺耳了,說真的,我也不想一再重複同樣的話,但言猶在耳又如何?
我相信你和我一樣難受,我也相信你絕不是故意,而就是因為如此,問題更大!
這代表你還不適任你的角色,如果還不清醒,還不加倍、三倍、四倍、五倍的小心謹慎…..

那我對你真的沒有愛只有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