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二,過得算悠哉,和猴大爺的最後星期二(不要說出來,心裡會難過)。告訴一些好朋友我的網誌,既然昭告天下,就不可隨意反悔了,哈! 這招不錯。

        從工作開始說起今日目標:校對CD,聽CD是很容易認識周公的,一不小心還會一起下棋,好不容易清醒了,起身泡杯喝的,繼續……周公又來了.~ 現在是怎樣阿! 開了包小餅乾,讓自己嘴巴動動,叮嚀自己要認真聽…….周公又來了!!!就這樣來來回回的,到了下午,正高興終於快聽完CD…才發現它是雙CD(~明天仍要繼續)
        雖然我總是覺得猴大爺猴毛太短,但是他說下去檢查現在這樣長度(“度吧)會不及格,陪他找了間沒來過的salon,光延吉街從八德出發就有好幾家美髮的,因為競爭,居然讓我們看到洗+ 見面價199,比新竹家庭理髮都便宜很多,好吧! 那就去試試,反正猴大爺頭毛這樣短,剪不好很快就會長出來阿! 想一想坐著等他很無聊,那我也洗一下好了….這個一下,最後變成猴大爺洗完剪完報紙看完手機玩完我還在吹頭髮...
他的哈欠和我肚子的咕咕聲頻頻出現,好餓喔一看已經八點半了原本計劃很久的最後週二晚餐也不管了,二話不說付了錢,我們就衝到對面的熱炒店大吃特吃了。

這家熱炒店除了好吃之外,另一優點就是上菜快!



熱炒店通常都很吵雜,但是我後面一桌的兩位小姐大聲的程度,害我數度嚇到,一直問猴大爺 "她們會不會翻桌啊"、"如果她們丟東西你要提醒我ㄟ"




        回到家,不管多不願面對,還是要看他整理行李,雖然之前曾有次吵架他氣說要走,那時他居然超快速地(非常快)所有行李打包好,當時本來氣炸的我,內心已經噗嗤的笑出聲來了(愛說氣話我看你到時怎麼放回去  )結果,還不是我要一起幫忙歸位,唉~吵架講講狠話就好了,不要實際作,真的很累人。回到現實,明天他就要下去了今晚可以不要睡嗎?! 我們就一直看著對方的臉…..….燈關了…..….(猴大爺:明早要趕車喔  快快睡了)…..真不浪漫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