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還是如往常一起吃早餐,心裡唸了快10次 nail down...還是在 nail down,嚴重心不在焉,我還是硬著頭皮繼續背...cool down, cool off, put forward...,一停下來就怕我就開始亂想...想東想西想....很好! 猴大爺的聲音救了我...
猴大爺你要多吃一點喔...一人一塊 (這四個字已變成他哄我多吃東西的咒語了,哈)


剛剪的瀏海還不太習慣往右邊靠...後面那個人很礙眼ㄟ


  回到現實,出發到車站,車好多喔...(米幻想: 太多車...那明天再去好了...),買了票,要進站了...我沒哭也沒鬧...(還在幻想: 乾脆買張票一起下去好了...),看他下手扶梯,我還是大聲多講了一次 " 再見 ",好像再跟自己說 " 會再見的,沒關西! "
  猴大爺真的很守信,一有機會就會打給我,很可惜他寢室威寶收不到,但是這點小事才不會難倒他ㄟ,套句家心的話 " 因為他是超強賽亞人 " ,所以如果回到宿舍他必須要走到走廊盡頭才能熱線,那我也要堅強,今晚要乖乖睡,不要多想,還有無敵可愛北鼻和24小時都在餓的小魚們在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