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回來後  沒有一刻停止想你  思念越來越濃  濃的快化不開了
你的電話更多    問候與關心更是從不間斷     我知道你也是  也是把心放在我這忘了帶下去
所以   每次電話   我都用力笑大聲笑開心的笑   我不要讓你擔心  不要你煩惱我
就算因為太想念  掉幾滴眼淚  擦一擦就沒了

我會按時吃飯   因為我不要你看到瘦巴巴的我
我會乖乖睡覺   因為只要天一亮就離與你見面的日子更近一天
我會照顧自己   因為身體健康才有本錢等你回來帶我出去玩

我要當你的翅膀   飛向夢想的天際


No doubt CHAMPIONSHIP is your name.
URMYHERO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