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要等三班豪泰才會坐到飛狗, 那寧可先騎車到火車站搭豪泰, 這樣還比較省時間.
豪泰一排只有左右各一個位置, 寬敞多了!!!




有人網誌上介紹這家來新竹必吃的 "四川段純貞牛肉麵",原來就在我家附近阿,就是每次大排長龍的那一家,這次跟爺爺奶奶約好早餐吃少點,我一回來新竹我們就來排隊。

 


11點半開門,我們11:15到. 已經有兩家人在前面等了....到底有多好吃阿....真讓人好奇不已
店家外面有木頭長板凳,小猴仔乖乖等囉!





我們拿到三號~~~肚子一直在叫~~~快點上菜!!!  



爺爺奶奶的先來...如何如何???    爺爺奶奶都低頭靜靜吃 ...我想我猜到他們答案了
我點的是湯麵,奶奶夾了幾塊牛肉到我碗裡並叮嚀說 "吃肉長肉...多吃點"
對肉...我真的不是很愛吃. 偶爾吃幾塊吧....
總之,重口味的我們吃的不是很習慣. 

 

還是要說說優點啦    店內光線明亮 整體感很好  環境衛生舒適  客人雖多服務也還不錯的
每個人口感不同   吃淡點的人也許比較適合.

結論就是....很多事情....期待太高結果往往就不盡理想.....
就連吃碗麵都讓小猴仔悟出道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