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聯絡的爸爸打電話來, 這麼久沒聯絡是要問君的事嗎?! 他先問問我手機是用哪隻...我有家裡鑰匙嗎...回家如果沒人在呢...越問我越覺得不對勁.....最後, 他說...奶奶明天要住院了...我整個人嚇傻了...完全說不出話 ...但是心裡有個念頭是確定的. 明天我要請假回家!
打電話回去, 聽到奶奶的聲音, 我忍不住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哭...原來她已經五天沒吃飯...心室肥大的關係讓她不能正常呼吸更無法走路...更別說進食. 奶奶的個性就這樣, 她就是這樣默默忍受, 一輩子認命的默默忍受所有的事, 從小到大...看在眼裡, 也就養成我現在這樣不輕易認輸的個性.
我現在心好亂, 但是今晚還是要完成答應人家的事. 好想快快看到奶奶喔~ 千萬不要發生什麼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