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 體重:9.8 kg

Y 身高
71 cm

Y 副食品:給小帥的菜單除了之前提過的 Carrots, Potatoes or Bananas 之外,另外還請小帥嚐了青江菜和南瓜泥。最近,小米廚房休息,因為上週陪爸比出差高雄,下週要飛去澳洲,只好暫由Hipp 照顧一下寶貝了。目前我們選擇Hipp的口味有PlumApples with Babanas
,雖然不是媽咪和爸比親自製作的,貼心的小帥還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只是有時調得太黏稠時,他會閉嘴巴並把頭轉開,那就表示他需要喝點水。

青江菜南瓜泥.jpg 

Y 便當:一天三餐副食品之外,我仍然每天處於追奶狀態,也就是今天包明天的便當,幾乎都剛剛好,沒有多的也不會少。除非不夠,或是週末日在外,真的不方便親餵,我才會讓小帥喝配方奶,他是沒有挑嘴(小帥最體貼了~愛你呦),但我還是堅持母奶優先。想一想,包便當的日子也好幾個月了,要能維持這麼久,也要感謝我另外兩位同在牧場工作的乳牛同事,大家都一直互相鼓勵,互相交互心得,一起團購中藥發奶茶,分享新的知訊,雖然一邊工作一邊當乳牛的日子真的很辛苦,但是有人一起作伴,有問題也可以一起討論,這樣並肩作戰感覺真的很棒。

Y
 
坐與爬
:上個月就已經開始學坐的小帥,現在坐的非常穩,但是千萬不能因為他能自己坐就放任他一人,安全要時時注意。他現在活動力超級強,想學新事物,一學會就不斷想練習,爬就是這樣學會的。每天晚上就在我們那張雙人床上從床頭爬到床尾,累的時候自己翻身休息一下,不用很久,他又翻回來,繼續練習,樂此不疲。

滿七個月.jpg 

Y 現在扶著東西就想要自己站起來,只是會站起來卻不會坐的他,有時他開心學站,我們卻在旁邊替他捏一把冷汗。就那麼愛站,連開車都要站著,哈哈哈。

開車也要站.jpg 

Y 賴床只要前一天晚上比較晚睡,第二天早上就會上演賴床記。我必須說,小嬰兒賴床真是太可愛啦~~~˙ (請看以下影片,小帥表情太可愛,真是百看不厭)

 


Y
 
喝喜酒:這個月,小帥第一次喝喜酒,而且還擔任第一關的關主。事先,和爸比想了又想,配了又配,花了不少時間。最後,決定讓小帥和爸比穿同樣粉紅色系的襯衫,搭配深色牛仔褲和姑媽借我們的鞋子。這父子倆真是帥到不行~ 而到最後一刻,我才想到自己的衣服還沒準備~ 當媽媽之後,心思真的都不在自己身上,哈哈哈~


喝喜酒01.jpg

喝喜酒03.jpg

喝喜酒04.jpg 
喝喜酒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