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開心阿!!!奶奶出院了.害我有點懷疑她是不是怕我們都請假回家看她, 所以裝沒事?

奶奶: 我沒事了...完全好了...你們不用回來喔  (聲音突然變得很清脆...怪怪)
米: 妳完全好了!!! 你是不是這樣跟醫生說, 醫生才讓你回家呢???  (我們怎麼可能不回去)
奶奶: 我真的都好了, 也有吃東西 
米: 我懷疑你是怕打針, 所以才騙醫生......

我還沒說完, 我已經聽到奶奶久違的笑聲...這樣就好. 這樣就夠了. 等等回去一定要請爺爺奶奶出來吃好吃的!!!這兩天心情真是有如洗完三溫暖又去坐雲霄飛車...忽高忽低.  謝天謝地, 只要奶奶沒事, 我的天空就有彩虹 

好久沒和大夥聚會, 吃飯時好多笑話...禁! 18歲以下不能聽. 所以我在此不再複誦. 熱熱鬧鬧吃頓好吃的, 一掃這週低迷的氣氛 . 還有件開心事~~~~~猴大爺回來囉~


謝謝猴大爺刻意往前...我的臉應該有比較小了吧!!! 


很謝謝朋友們的關心與打氣. 我都有收到! Thanks a lot. Really Appreci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