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好玩又好看----就是這週末最佳寫照了

週五晚上終於吃到人氣第一的羊肉爐
雖然糊塗老闆將我們訂位給了別人  等了一小時後才輪到我們 
還好好吃  確實很好吃 
價格稍嫌高了一些  但是偶爾一次  並且和朋友一起大吃大喝並大笑
是我和猴大爺最愛的事之一了
當晚的招牌話就是......您辛苦了!!!!!   (這樣就可以大方請人喝一杯了  哈哈)








難得週末天氣這麼好  我們決定出去走走  去泡今年冬天第一次的溫泉
已近中午 我們還是先填飽肚子  這是北投有名的粟家牛肉麵
我們點的是  大碗招牌  猴大爺這次終於說服我吃牛筋
還真不錯吃ㄟ  好特別的Q勁



有了去年不愉快的經驗  這次我們慎選泡湯飯店
除了考量價位  服務態度也變得很重要
並不想又像上次  開心泡完澡還要為幾分鐘跟機車的櫃台小姐爭幾百元
而這次我們選了池子小了點  視野超佳的七樓房間
結帳時  小姐請我們去二樓享用下午茶
下午茶?  兩小時888元  房間已經有提供仙貝和茶包了
還有什麼下午茶阿???
一到二樓  自助吧上有各類餅乾 小蛋糕 果汁 茶 小饅頭肉包各類蒸食
甜湯 水果 麵包 蛋塔 服務我們的是位很親切的媽媽 使得整個用餐環境都很愉快
這麼多食物中  最特別的就是  可以自己DIY作鬆餅

上下一定要均勻抹油



我的口水已經快流下來了




我最愛的蜂蜜一定要加很多很多




猴大爺很認真把鬆餅切成小塊 給我吃 




週日的威任盃  是為了紀念一位令人敬佩的空手道選手---威任先生
參賽的隊伍很多是已不在線上 就是在體壇上有過輝煌佳績
但現在半退休或是已轉行的學長學姊們
雖說是不記分但是重出江湖比賽  仍是壓力


但是對於身為觀眾的我們  這樣的比賽真是趣味不斷
居然出現  熊抱 (現場笑聲不斷)
對手沒出手  自己摔倒 (這樣是算誰得分阿...)
剪刀腳 (媽阿  這是WWE現場轉播嗎)
到了弟弟和猴大爺對戰
無論誰得分  都讓我十分緊張 
直到  聽到觀眾席旁傳來  "姊夫~~~~"
又聽到有人回應 "小舅子~~~~"
引來現場陣陣笑聲  

很忙碌的猴大爺 比完後要立刻回到裁判崗位
平時都是輕鬆裝扮的猴大爺  這次當然要把握機會來張合照
(小豬 手很穩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