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搬家有兩年的時間
但是這次並沒因為有上次經驗而比較輕鬆
又因為要趕在月底前搬出
這兩週我們真的忙到翻
大爺除了平常的課   同時幫忙代課  晚上還要帶聽奧的練習
而我的故事屋也在最後衝刺階段  不可馬虎
樓下的課要開始電訪  Jerry 他們也為了第一次月考而需要更多的複習
沒一件事情可以先緩緩   全都擠在一起
感冒也來插一腳    超過一個禮拜才稍微好些
接踵而來的就是我最害怕的胃痛...

當我開始懷疑是否有能力處理完這些事情時
人的極限還真是可以逼得出來 
終於   這禮拜   搬好了
謝謝前來幫忙的黃小君  還有超級細心的潘小心
你們的大力協助讓我們進度速速往前

現在   故事屋也逐漸成形
電訪也全部完成
Jerry 他們也考完試了
感冒症狀也舒緩很多
胃痛只能慢慢調適
慢慢來   慢慢的把生活步調恢復

這兩天我們去全聯 家樂福  IKEA  PLAZA  台隆等添購了許多日用品
今天大爺下廚  
小火慢煎菲力牛排   灑點黑胡椒  就好好吃喔~
IKEA 的鹿角通心麵    光看麋鹿造型心情就開心
德國火腿加熱即可食    加點 ketchup & mustard   絕配好吃
還有我最愛吃的炒蛋    放了鮪魚連北鼻都想吃
大爺好厲害    小米好滿足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放假可以宅在家裡一整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