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第一次和房東講電話 要約簽合約時間
電話那頭除了那種一件事情重複多次的嘮叨之外
還夾帶著濃濃台灣國語腔
既使先付了訂金
掛上電話  忍不住嘆了口氣
跟猴大爺說   如果當天是遇到這房東不是她兒子
我想我不會租的.....

話一說出口   心裡就啊叫了一聲 想趕緊收回
討厭ㄟ   我怎麼說出自己最討厭聽到的
那種幼稚且不負任   "早知道...我才不會..." 的話

我才不想變成那種一碰就爛的草莓
決定了遇到困難就抱怨
答應了碰到難題就後悔

我討厭這樣的負面想法
好在大爺也說以後交給他來應付房東
他這點厲害
不像我會被影響 會把事情放心上 


想到之前買的那本日文翻譯有關心靈療傷的圖文集中
其中一篇作者畫了摩天輪
旁邊寫著簡單的字句     (書不在身旁)
意思大概是 ...

人生的好運就像是摩天輪
也許現在的你  遇到不順心的事  沒關西
好運有天就會像摩天輪一樣   到你身邊的

想著想著
今天又是10點到家的我  ...
一回來就看到一大包的禮物  ...
原來是可愛小心送我們的喬遷禮 ...其實還沒搬ㄟ  噗  ...
一層層包好   真有心
拆開和我想的一樣ㄟ      哈哈哈

猴子風扇
猴子手機鍊
猴子玩偶
猴子鑰匙圈
猴子手電筒
猴子....


真是應有盡有ㄟ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