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我大概前前後後喝了超過半年的四物
除了第四個月那次奇蹟似的"意外"
曇花一現般體驗了僅僅一次的"無痛月"
之後每次MC來的前後還是痛到受不了...

因為這次感冒病毒先生太強了
一直纏著我   症狀一個好了另一個立刻接上
為了保護我的胃   止痛藥能不吃我就不吃
而這次流感病毒一度讓我全身痠痛到輕輕一碰就會又酸又痛

因此除了看耳鼻喉醫生之外
去請教阿姨我的情況  
看看有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趁這次把身體調養好

以下是阿姨開的處方  所有為經痛所苦的姊妹們  可以一起參考看看

MC第一天 :
老薑搗碎包好  敷在肚子上  身體平躺
將電毯加熱放置上方約20分鐘
可幫助子宮內髒血排出

MC第一~三天 :
中藥行買配好的生化湯
一次洗淨煮好   分裝於冰箱
早晚各兩次加熱服用

MC後一天 :
中藥行買配好八珍湯
賣場買烏骨雞半隻  米酒  香菇
加入煮好的八珍湯中
10~15後湯滾後就可以吃了

而這次MC確實來的順走的也順
但由於我同時有吃西藥
所以不知有沒有關係
我下個月再試試
就會知道啦~

p.s. 傳說月球上有可愛兔子在搗藥
       而地球上我有貼心猴子幫我煎藥  Lucky me~ 


這是生化湯 ~
P21-04-09_19.02.jpg


先泡兩小時再煮 比較省電
P21-04-09_21.1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