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大爺
讀長篇小說---他嫌字多
曬衣服摺衣服---偶爾還可以
慢慢走路慢慢騎車---幾乎不可能
銀行帳單雜七雜八繳費單---太麻煩了 通常是叫我處理

WHY? 
因為他沒有耐心處理這些他認為屬於芝麻小事或是過於繁瑣的雜事

我會生氣嗎?   其實不會 
因為我讀小說時他會自己找事做  在旁邊陪我
他也知道  通常我很享受獨自作家事的樂趣
自己拖地摺衣洗碗收納整理垃圾  有空時 還可以刷水槽浴缸等等
做家事是讓我整理思緒的方法之一
通常只要我開口  他就會放下手邊的事幫我  因為那一定是我一時做不完才會麻煩他的
而其他的事情也是一樣  互相互補  而我們目前補得恰恰好

而這樣一位直性子外表看起來不修邊幅的男性
拿起菜刀湯匙濾網切菜板  灑鹽加糖倒麻油  頓時變得又酷又迷人
上個月開始喝中藥來食補   這個月還是大爺一手包辦所有料理工作
很感動也很感謝  被這樣照顧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而今天很抱歉  一時口快批評說"雞湯太鹹..."
完全忘記做的人的辛苦 
請一定要原諒我無心的口誤喔!!!

因為大爺熬的雞湯是我喝過最最最最最好喝最營養的雞湯了 

真的真的喔~~~


以下有圖為證  旁邊還有北鼻作保人
(香菇怎麼不小心把雞肉全被淹沒了阿)

大爺雞湯.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