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氣象預報說中午的高溫會高達35度 
凡拍過照的朋友都說很累喔  一整天下來真的很累喔~
為了好好撐過這一天
前一天  我真的很早睡  (大概8點就倒到床上了)
一大早   鬧鐘還沒叫  5點多一起床就看到大爺已經把他的東西整理打包好了
那我可要快一點

結果我們比約定的時間還早20分鐘到婚紗店
我可以悠閒的吃個早餐  還讓天意出來走走 (應該說爬爬...

事前已經和攝影師主任溝通過了
我們的婚紗是以我們一開始的相遇...相識....到相戀的過程來當我們的故事
家心是我們當天的側拍小助理
主任很大方的讓家心這樣跟前跟後
主任在前  家心就在他身後
主任在左  家心就乖乖在右
我和大爺回家後看到拍出來的照片
不禁  噗  的笑了一聲 
"這是側拍嗎?"
"角度完全和主任取的一樣ㄟ!"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這實在太有趣了

照片真的很多  先選幾張來說說我們的故事

幾年下來都因為怕暈車都改坐火車的我, 不巧這天錯過了時間改到行天宮站改搭bus回家,
很久沒搭bus的我一邊擔心等等會暈車一邊祈禱上車後有前面的位子.
沒多久, 往新竹的車來了, 上車出現張熟悉卻一時叫不出名字的面孔...
他望著我笑笑   我也微笑以對...
"妳是...其君姊姊?"
"你是...其君教練?"    (阿!  我想起來了!)
"妳好!"  '"你好!"
原來他是弟弟的超級偶像, 新竹的教練喔~
打過招呼後我就到後排找了位子坐下, 才回想起...
幾年前我也曾經在bus上看見一位背著空手道adidas黑包包的男生
他在清大站就下車了...也沒機會打到招呼...莫非就是他...

"Hello, 我可以跟妳坐嗎?"

我立刻恢復清醒, 看見其君教練已經彎著腰站在我座位旁了.
(我心想: 他的睫毛好長喔~  看得我意亂情迷...神魂顛倒...)
我盯著他的睫毛....沒多思考...就一口答應了

CIMG4157.JPG 


CIMG4133.JPG 


米米p.s.  謝謝大爺當天過來坐我旁邊, 謝謝自己那天錯過了火車, 謝謝那班bus, 謝謝老天爺讓我相遇, 謝謝.


這天我們聊了很多, 當然可怕的暈車沒有出現, 只出現很多開心的花朵在我們心中綻放.
他是位健談有夢想有抱負的男生, 也才算剛見面, 卻好像遇到知己一樣, 好多話想跟他說,
想聽他的看法, 想問他的意見.

之後, 我們交換了電話&msn, 我們常常聊天, 常常談心...
有空他會來書店找我吃中飯陪我逛書店, 從剛認識到現在,
HESS 書店都是我們相約的地方.

CIMG4129.JPG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他不是王子, 我也不是公主.
但是很多美好的事情  很多美麗的彩虹...出現在我們四週...(To be continued)

   More p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