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越期待某樣東西時   偏偏越是遇不到
愛情也是這樣  不是嗎?
也曾想過  為何早幾年我在bus沒叫住他
為何早幾年他見到我時不過來打招呼...
但是也許那時的我們並不適合彼此...
我們的不期而遇  這樣的偶然  這樣的意外 
也使得一切開始的好自然~

我們常聊天  在電腦前  就用msn
外出時  就用簡訊...
之後開始通話  再來就想約著見面
我們分享當天的故事  朋友的趣事  彼此的夢想 
我喜歡早起吃早餐  那是我一天中最能靜下心唸書看書的時間
他喜歡早起作運動  那是他一天中唯一可以提昇自己能量的時間
早餐之後的約會很短  我們都很珍惜  並期待隔天再相見

 
相處的時間越長  除了心靈契合的部分之外
卻也發現好多地方 其實我們.....不一樣
他養了一隻  好大還會變更大的烏龜  我從沒見過 
那巨大的身體  別說摸他  我連站都要保持距離
我養了一隻  撒嬌任性容易掉毛的貓咪 
他過敏  和北鼻共處一室  總是讓他很不舒服
貓咪獨來獨往的性格那時的他也不欣賞
而他和朋友  不分男女  感情一般好
我和朋友  女生男生差別非常大
生氣時  他會離開現場
吵架時  我想要把話說清楚
這樣多的不同  讓我們產生疑惑

IMGP6483.JPG
 

曾有一次  是我開口先問

"你覺得我們適合嗎?"

"我...我不知道" "妳覺得呢 ?"

"我...我也不知道....." 

IMGP6568.JPG

而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我們還是牽著彼此的手
我想當妳發現放手比牽手心痛時
就會不顧一切  為對方設想  為對方改變了吧

大爺也從剛認識時那個什麼都不怕的大男孩
到現在變成了一位溫柔體貼細心的好情人

那一次  是他開口先問的

"妳...妳願意嫁給我嗎"

他單腳跪下的那瞬間,  我的眼淚也流下了

"恩...恩....恩恩"  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只能邊點頭邊說恩恩

IMGP6653.JPG 


More photos   看更多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