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等喬安那邊照片整理好後
再放上來與大家分享喜悅
但是急性子的我已經等不急想向
前來幫忙, 祝賀或因故無法前來的朋友們表示我們滿滿的感謝
雖然時間有限, 前置作業複雜, 但是有了你/妳們的幫忙
10月4日的婚禮順利圓滿完成~~~

DSCN4942.JPG 

首先要感謝堅強的娘子軍團+徹底犧牲(身)的巴士
過五關真是好玩又有趣  真是名符其實的關關難過   關關過~  哈哈
無論是五花八門的"拳王挑戰賽", 
用中文都很難猜出的"英語猜謎",
要成為男人必經的"男子漢的試煉",
居然是害到巴士的"心心相印",
和甜蜜溫馨的 "愛的保證書",
一再顯示姊妹們的用心與祝福~ 謝謝

DSCN4992.JPG 


當然還有真的有人會猜錯的摸彩遊戲
精心設計的海報(我好喜歡)+我以為是送分題卻有不少人當場答不出來的的題目(哈哈哈)  確實讓賓主盡歡  Thank you~

DSCN5068.JPG 

最稱職, 最美麗, 最帥氣的伴郎伴娘
雖然舞蹈動作跳的和彩排不同    但是效果一樣令人讚嘆   好棒喔~~~

DSCN5121.JPG 


最後要感謝聰明認真,甜美可愛的卡拉
沒有她周密又細心的策劃整場婚禮    我們當天應該會手忙腳亂吧~

DSCN5149.JPG 

還有還有
當天東奔西跑辛苦找最好鏡頭的喬安
以及最美麗又溫柔的mini  細心打扮我  讓我當天可以輕輕鬆鬆每次都能美美的出場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