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1/3下著雨,低溫也比前幾天低許多. 今晚要帶有有打預防針, 先是上網查了查注意事項與一般收費標準,
就和Mia醫生預約了時間, 但是天氣這樣不好, 真的很擔心打完針有有會不會因為抵抗力降低而感冒呢? 和大爺討論了我的擔憂, 他覺得我這個媽媽"太擔心了", 以我們家有有每天活蹦亂跳一刻停不下來的狀況, 打一針沒什麼的啦~我靈機一動拿出之前過年買給北鼻的帥氣夾克(北鼻是女生, 但我總忍不住把她打扮得很man)給有有穿, 因為北鼻一年大概就穿一次,再說出門已經讓她很痛苦, 還硬要她穿衣服,  算了吧~ 沒想到有有穿起來還真帥, 本來他還有點想要脫掉, 但是只要一直誇獎他, 他也就乖乖穿著了.
CIMG5288.JPG 

CIMG5282.JPG 

好啦~ 輪到我們進去了. 先去基本檢查, 量體重, Vet: 4公斤, 不錯喔! 有吃比較多, 很好喔!
大爺&我一聽可是高興的不得了, 有胖一點真是太好了.
CIMG5314.JPG 

之後檢查心絲蟲, 這是我最害怕的了. 還好還好, 沒事~ 之後只要每個月定期吃藥預防即可,
回家立刻把下次吃藥時間寫在月曆上!
最後就是要打八合一囉~ 我自己就很怕打針, 醫生說叫我抓住有有我根本做不到...看來還是請大爺處理,
我在旁邊拍照就好了.
CIMG5316.JPG 

很乖ㄟ~ 有有根本沒怎樣! 真的是我想太多啦! 哈哈哈~
CIMG52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