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夜晚都不好睡, 昨晚可算是創紀錄了, 幾乎一夜未眠.  除了身體不適之外, 心裡也有些事(下次有空再說), 就這樣昏昏沉沉到清晨五點吧, 好不容易睡著了, 沒多久 又被大爺鬧鐘吵醒. 早上醒來, 發覺手指頭水腫得好厲害, 尤其是左手, 居然呈現中指內彎, 像在比"我愛妳"的那種手勢, 但是還好, 多動動之後, 就不會那麼疼痛了.


昨天才剛許下要和有有多散步的約定, 因為一夜未眠, 白天完全沒精神到極點, 但是很怪, 很累但又不是那麼好睡, 一直到晚上吃完飯, 才帶有有出去散步. 而講到遛有有, 凡是看過有有的朋友都知道, 他不是隻孤傲的狗, 他對人甚至對其他小狗, 總是主動表示好感. 有時帶他出去, 遇到不喜歡自己小狗與其他狗接觸的主人, 看到有有的熱情, 有時還會快速閃過. 而若是其他狗狗被帶開或是不想和他玩, 他會發出那種很失望, 很可憐的叫聲. 這就是有有, 他總是想和每隻小狗做朋友. 而就是因為這樣, 我不解為何公園那隻被自助餐店餵食的中型土狗對有有會有那麼大的仇恨.

我試著對那隻狗狗好言好語, 試著看到牠時把有有抱起, 有有也從沒吠過牠, 原本我想過陣子就沒事, 直到我發現牠會跟蹤我們, 公園也就這麼大, 連大爺和我一起遛時, 牠也目中無人, 直接面對面衝向我們, 我急著大叫, 大爺把有有抱起作勢要打牠, 牠才"先"行離開, 而沒多久居然繞到後方偷襲加速衝撞有有, 我們一時沒注意, 有有被撞了, 我被嚇到了. 從此我叫牠流氓老大, 而牠卻意猶未盡, 之後甚至於老遠一看到有有, 就擺出攻擊姿態.

原本想避開牠, 但是牠似乎沒有想要停止要給有有好看的念頭, 好吧! 一向愛動物不喜暴力的我, 真是給刺激到, 今晚帶著棍子出門, 確實在牠又想要發動攻擊時, 喝止了牠. 以後我想我都會帶著棍子, 我不會出手打牠, 但是牠如果還要再欺負有有, 我會用我全身力氣給牠一個教訓. 當然, 我希望不會有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