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 1883 g

*媽媽體重增加: 11 kg

*疹子: 兩旁的疹子有增有減, 但就是不會消失,管他的,
不要擴大就好了, 中藥藥水藥膏還是早晚各擦一次, 擦了確實不會癢.
而任娠紋霜從第一條Palimer's到Chicco之後又換成Elancyl
這次好奇心又佔領了我, 改換成Mustela, 並加買一條美胸的.
目前試用結果除了第一瓶Palimer's不得我愛, 其他都還不錯,
Chicco是精華液較小瓶, 肚子是一直變大, 這樣一下就用完,
不太推.

mustela.jpg 


*胎位: 上次徐醫生已經告訴我們胎位轉正, 但是這次為求安心
我又問一次, 結果徐醫生回說"胎位轉正之後就不會再轉回來了"
我心想"What!"突然有種"原來如此"的感覺, 看了那麼多雜誌,
怎麼沒看到這點, 吼~真是太孤陋寡聞了!

*孕吐: 這兩週只要一吃飽, 還是會想吐, 應該說會立刻吐,
不會有太多時間可以思考, 有次連馬桶都還沒到就全倒出來了,
感覺好狼狽喔~也許是那陣子吐得太慘, 吐完後回床上休息,
大爺居然眼睛"紅紅"溫柔的摸著我的肚子, 我正想是不是我剛吐完
眼花, 心想"大爺是含著眼淚嗎?"的同時, 大爺對著我的肚皮,
隔肚喊話 "Ryan, 你出來後要是不孝順你媽, 你給我小心點!"
這句話夠狠又很有邵子風格. 那不常表露的鐵漢柔情我可是
感動在心內阿~

*痠痛: 很痠~尤其在改變姿勢時, 坐著要起身時會有一陣酥麻感,
坐下時好像比較好, 最厲害就是躺平睡覺時, 而"側身" 這個動作可是
需要耐力加毅力才會成功的, 但好處就是只要姿勢一喬好, 我絕不
輕易移動, 因為一動就會痠, 這樣反而讓我一覺到天明, 可說是意外
的收穫ㄟ

*營養品: 從新竹猴子姊姊那拿回來的孕婦維他命已經吃完了, 好奇心
又來作祟的我, 改買雜誌/書籍/網路很多人推薦的"亞培 盼納補"
900元一罐但是有100錠, 淺藍色的藥丸好大一顆本以為難以下嚥,
但其實還好而且這幾天下來吞下去後都沒出現噁心感, 還不錯~

另外之前訂的燕窩, 已經開開心心的吃完了, 為啥說開心, 因為我覺得
很好吃~ 這兩天應該要下訂單了, 只是最近開始採買嬰兒用品的我們,
荷包總是飽了立刻空, 老行家的燕窩一罐要兩千多元, 下手前還是要想
一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