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此時,小帥在台東全中運期間,歡慶滿兩個月。

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不是小小的他隨爸媽開車六小時到遠遠的台東,而是在台東的第一晚,這位日夜顛倒精力旺盛的小子,不到十點就自己乖乖睡覺,就在那一晚,突然自行調整好生理時鐘,不再半夜三點才睡覺了。爸媽也漸漸開始恢復血色與正常生活,不再天天黑眼圈,精神不佳。

過了一年(好快喔!),不是選手的他,又要隨車南去台中再次參加全中運。

由於有了去年的經驗,我再三叮嚀小帥爸,省錢固然重要,但不要再住衛生品質欠佳的飯店了。因為,四天的賽程,對我來說,誰得牌不是我的工作,我也管不了。但小帥吃多少拉多少、開不開心、週遭環境安不安全是 (爸爸帶隊比賽時) 我必須全權負責的。好在,小帥已經可以吃些大人的食物,可是我還是有點小擔心,怕他營養會失衡,但無論如何,我是他24 hours供應的思樂冰,要是真的不方便,只要我吃飽,他就沒問題。

另外,上上週天意來家裡了。而因為它是保育類動物,沒有證書,寵物店並不讓它住宿,這樣也好,要是他們真讓我們住,我還要擔心他們是否真能照顧好我們家的龜大爺。
04.JPG  

而北鼻在上回外出迷路一夜後,我們就將她的香閨搬到了四樓,以防這位沒方向感的小姐又想出去探險。這次,我們決定準備充足飼料、水以及乾淨貓砂,讓她暫時孤單的但卻可自在的待在自己的房間。其實這也是沒辦法,之前每次送她住寵物旅館,住幾天她就絕食幾天,那真的還是在家好了。
01.JPG

02.JPG
最後,我們家的活力捲毛小子 - 有有,就特別請弟弟,代為照顧。反正我們也要來台北接送學生,那就順便帶有有上來,託給熟人也比較安心。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