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奶奶聊了好多。

每次見面時間好短,短到覺得根本還沒開口時間就到了。

這次,事先想好了要說的話,一見面一股腦的全跟奶奶說了。

最重要的是不准哭。

承受痛苦的是她,怎可不比她勇敢呢?!

與病魔對抗也只有她一人,單打獨鬥本就不公平,我們身為後援部隊,一定要當她強力後盾。

所以,怎麼樣都要忍住眼淚。

早上,跟奶奶關心當時的疼痛狀況,聊到晚上要來十年未見的其正琪娟和大媽,提到漂亮的新房...請她答應我要乖乖休養,晚上我會再來。

出來後立刻後悔,怎麼又忘記跟奶奶說 我 愛 妳 了,雖然不說她一定知道,但明明一直提醒自己卻又忘記。

晚上,人好多,兩人一組,一組時間不到10分鐘。

我聊到要和奶奶一起住新房,像小時候一起睡同一張床,還問奶奶願不願意有沒有勇氣吃我炒的菜 (這問題把她逗笑了)

最後,我深深一吻在她右手背上,大聲的跟她說

奶奶,我好愛妳

沒有看妳的時候,我每分鐘都想妳,請妳記得我想妳,要堅強! 要勇敢!

如果可以,我願意受這些苦的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