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珍珍」



「奶奶,我是珍珍」


「記得嗎? 我是珍珍。妳記得就叫我名字」


「大聲一點,加油,好棒喔~ 再說一次試試。


情況比較好時,奶奶會努力發出模糊不清的「珍」字


為了鼓勵她,我們會像教嬰兒說話那樣,用誇張的方式拍手或是大聲叫好。


血栓似乎已到了腦部,這是醫生說的。


從現在起,我們要多和她說話,要幫助她刺激她避免腦部功能的退化。


在既將失去她的每一天,我都好害怕。


害怕她很痛,


害怕她慢慢忘記,


害怕她放棄努力,


害怕她去了另一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