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2.JPG       


再見姥太

很遺憾,小帥姥太無法看著小帥長大,在小帥一歲七個月,姥太離開了。
  1917.JPG  
 

從小帥姥太病危到昏迷,離開與辦理喪事,媽媽的心常常難過得像被千刀萬剮數百次。好在,媽媽有小帥給的甜甜微笑,暖暖擁抱,才能暫時把悲傷藏在心底,勇敢的面對每一個沒有小帥姥太的明天。
1902.JPG


而小帥姥太離開後,週末照常帶小帥回去。到家後第一件事還是牽小帥到姥太房間去請安,只是房間裡已不見姥太,獨留張照片在床邊桌上,正當我們難過得說不出話動不了身時,小帥可是一個箭步,自己走到姥太相片前發出ㄨ~ㄨ~ 的聲音,如常和姥太講起話來,講一講還用小手指碰碰照片中小帥姥太的鼻子,講得很開心。而離開時,跟小帥說跟姥太說掰掰,他會走到房間裡對著照片獻上Kiss Bye。他的一舉一動可是讓媽媽我好感動~
1903.JPG


我有一個小心願,我知道很難,但仍希望小帥長大後能記得姥太多一點。

看書 ,不撕破
這個月,在家裡小帥仍然愛看書,買了幾本新書,也拿出幾本之前妮可阿姨送他的書,都正適合這階段的他閱讀。也因為長大了,小手指的肌肉比以前會控制,不會再像小時候才翻兩頁就把活動書撕破了。
1901.jpg

  

摔跤
真的,小帥真的好活潑、超好動、是個富有探險精神的小夥子。就算再努力盯住他,還是免不了會摔跤,有時只是擦傷,但有時遇到水泥地,可是會遭到鼻青臉腫對待,我們很心疼,但最終還是要他自己學會小心、學會依照經驗增加智慧。
  

1904.JPG

1905.jpg

1906.jpg

1907.JPG

Farrari安全座椅
Farrari
安全座椅是我們的最愛,卻不獲小帥賞識,他最喜歡的還是媽咪的懷抱。強迫壓著讓他坐幾次,總是嚎嚎大哭收場,並使得他更排斥,現在我打算不再逼迫他,暫時緩緩,也許下個月他自己就會想通了。
1909.JPG

1910.JPG


全家集CARS
集全家貼紙換CARS車車給小帥這件事,讓我再次體會到小帥爸比無比堅強的毅力與固執。九台車車目前已在我們房間有著專屬的停車場,並立即得到小帥寵愛。
1915.JPG

1916.JPG

1918.jpg  

Kisses
我和小帥爸最喜歡的一件事就是早上和小帥來個
Morning Kiss! 這天無論什麼討厭事只要閉上眼睛想到早上的吻,煩惱瞬間會消失。
1913.jpg

1914.jpg


1911.JPG

Papa Penguin
這是我和小帥爸在Youtube看到的影片,故事敘述企鵝爸爸因為看了電旅遊節目介紹,因此又起了離家出國的念頭,小企鵝則想了許多點子想讓爸爸留在家陪他。這動畫影片非常可愛,只要一播放,小帥聽到片頭音樂,就會飛奔到電腦螢幕前,開心跳舞。

19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