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空手道,我想小帥爸第二瘋狂沉迷到不可自拔喜歡的運動就是棒/壘球了。

softball9.jpg  

其實,不管是任何運動,只要不危險,不會容易受傷的,我的大拇指都會往上,希望 Ryan 都能多接觸。

softball7.JPG

 

而當初答應小帥爸週末去打球,其實剛開始的用意是希望他能分散工作上有志難伸的煩悶,週末時"闔家"做些其他喜歡的活動,開心一點。
所謂闔家,意指我們大家一起參予。

softball5.JPG

萬萬沒想到,我忘記他的堅持(那其實也是當初愛上他的原因之一)。對於自己喜愛事物一旦上癮,難以停止。
而,當初說一個月或隔周打/練球一次的約定,迅速變成週週都有球賽,而球場不是在汐止就是內湖。
又因初試身手就獲其他球友讚賞不已,相約"下次一定要再參加喔!" 這下子,一向說到做到
的小帥爸更沒有不出席的理由。

But, 打球要專心一致才會有好表現,那小孩誰顧?

softball2.JPG

周末時,為了滿足我家這兩位男人/孩,讓大老爺可以邊打球邊有妻小在旁陪伴,享受揮汗刺激又得天倫之樂;可是累壞作媽的我,大包小包提著還要顧著東奔西跑的小少爺,一下餵水一下擦手,等下又要換尿布,更別說,肚子餓想吸吸時,還要火速奔回車上,立刻寬衣解帶 …
本以為一場一小時的球賽,結束後,小帥爸會過來和我換個手,就算五分鐘也好,至少可以讓我去趟洗手間。但,那次,一連打了三場,我只好抱著小帥一起去那個又髒又臭的流動WC,狼狽不堪。一個人在野外孤軍奮鬥帶小孩,感覺糟透了 ! 我想我必須找時間和球員老公好好談談。

softball8.jpg

softball6.JPG


沒時間談了! 緊接著的全國賽,先比了再說,我們南下嘉義棒球場,為了減少疲累,前一天我們先在台中住一晚,第二天早上睡飽一點,再繼續趕路。

softball14.JPG

在網路上快速訂了飯店,其實對台中我完全不熟悉,只看出離交流道近又靠近我們去台中必吃的"向上蚵",就訂了這間新幹線花園酒店
聯絡資料 :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三段A236號 ; TEL : 04-2350-1088


softball10.jpg

還好,沒踩到地雷,房間乾淨又時尚,服務也很好。只是,半夜習慣不停翻滾的小帥,摔到床下,因驚嚇而大哭,但所幸沒受傷。

softball11.jpg



softball15.jpg

softball12.JPG

有了這次經驗,這次去礁溪溫泉之旅(尚未撰寫完成),我可是特別找和室的房間,就是避免意外再發生。

softball13.JPG

softball16.jpg 

最近,還在和小帥爸進行溝通,有人願意減少週週打球的邀約,
有人調整心態平心靜氣來處理。
而今天整理記憶卡裡的照片,看到小帥在草地上開心自在的奔跑,沒有任何煩惱憂愁,和爸爸又親又抱的畫面,頓時覺得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安全無虞,媽媽可以累點。我相信,和小帥爸應該很快就能達成共識了。

softball4.JPG


softball3.JPG

softball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