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說小孩,連我都期待每週一次的 cooking
由於太開心,興奮程度可以完全忽略事前準備與事後清潔工作所帶來的疲累
DSC02518


還想再吃一次的 Caramel Apples
話說第一次吃到 caramel apples, 好吃到讓我一口氣就吃完一整顆的蘋果,完全沒休息,當然也沒去管熱量有多高。
另外,由於文化不同,我和東方小孩一樣算是頭次接觸這個西方小孩常見的甜點,去和前天說要做 apple pie 的爸爸確認當天要改做什麼料理時,
我竟將 caramel 聽成 camel ,我還故做鎮定認真的點了點頭,直到看到那鍋裡的焦糖才恍然大悟。
DSC02525

很像爆米香的 Rice Krispies
幾乎將所有甜食混在一起再不斷攪拌均勻而成的 Rice Krispies,很像夜市在賣的爆米香,但不用摀住耳朵,只需靜靜等待約10~15分鐘,冷卻黏稠後就可切開來吃。
雖然不錯吃,但大概一小塊我就想找水喝了。
DSC02596

DSC02638 


做法複雜的 Banana Cupcakes
做的過程已經忙得焦頭爛額到放進入烤箱,原以為快大功告成...沒想到烤完才知少做了兩個
天啊!!! 真是百密一疏啊!
還好有小孩願意分享,這樣到最後才每個人都有吃到。
DSC02686   


繼續期待下周的 cooking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