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再厲害的遮暇膏都蓋不住我日亦加深的黑眼圈.

 
這週小帥睡是不會太晚睡, 有時可能白天在褓母阿姨家和小姊姊玩得太high, 八九點就瞌睡連連, 但是不要高興太早.....半夜這小子可就不乖乖睡到天亮. 有時兩點, 有時三點或是四點, 總之, 一開始先是蠕動身體, 再來就是揮動雙手, 可愛的小嘴巴動呀動的, 可愛極了! 這時如果媽咪還不快點識相將"食物"準備好, 小少爺可愛小嘴就會立刻一扁後放聲大哭. 到那時, 連爸爸都會吵醒, 這樣第二天兩個人都會精神不濟, 可就不太妙了.

小帥帥.jpg


昨晚, 一向很懂事獨立的北鼻在我半夜餵完小帥後, 她也開始喵喵叫, 不理她, 她還是一直叫. 奇怪了?! 怎麼了呢?! 肚子餓了嗎?! 起床後把飼料倒好, 她還是跟前跟後, 我一蹲下她就斜著身攤在我腳邊. 啊! 原來, 她是在撒嬌ㄚ~ 是不是最近我們不是忙加班忙考試的, 回來都忽略她了. 就這樣, 我就在睡眼惺忪下邊摸著北鼻邊打著瞌睡, 對她說些溫柔的話她才慢慢把飼料吃完.

早上, 鬧鐘叫了.....起不來.....又叫了......還是起不來....., 半夜已經喝飽飽的寶貝也不吵了....最後, 還是靠大爺把我叫起來. 到公司, 雖然工作很多, 但是頂多到中午...下午後我完完全全無法清醒.......好慘! 看來, 又要去補貨雞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