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帥出生就一直嚷嚷說要照全家福,到上週終於有機會在竹子湖照了我們第一張合照。只是有一點點可惜,寶貝那時還在睡。
 CIMG7657.JPG

 我只想看風車不想看鏡頭啦.JPG

 

記得上次來竹子湖已是去年的事了,那時海芋還沒開。但無論今年還是去年,遊客似乎一樣多,停車位一樣不好找,只是去年我和大爺是兩人貼緊緊騎機車上山,情侶約會一日遊,今年卻已經升級成為爸比和媽咪了。
CIMG7746.JPG 


也是趁著這天出遊,天氣晴朗適合拍照,東拍西拍、拍遠又拍近,想給兒子來個特寫,才突然發現兒子的睫毛又變長了,而且怎麼那麼翹阿~ 借用小熊在我FB的留言這孩子是用了翹翻天睫毛膏嗎?”
令人忌妒的睫毛.JPG 

我記得在懷孕時,常和大爺討論孩子的長相,我們認真的去拍了4D卻看不出個所以然,還是要靠想像力。那時大爺說希望孩子像我、我則希望孩子像他,我說我最希望孩子能有像他那樣又長又濃的睫毛,好有神好迷人。沒想到,最後真給我給盼到了~ Thanks! God.
有時我只想安靜的想一下事情.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